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跟上了吗?

最近发生的事情似乎太多了
过多的消息 过多的工作
一切

我太慢了吗

昨天
很意外的
老师落泪了

有感情的人
都会感到愧疚吧

其实 不只是华语节
其他老师都说
我们这一班 也许是有史以来最离谱的3A
的确

懒 最终还是
最烂的理由 也是最真实的借口

对不起 老师


还是爱华文的一分子


-
舞台

这星期六就是歌唱比赛了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终于做得七七八八了
还得谢谢很多人呢

-
今天不知怎么了
也许我真得疯了
我不是故意拿着那把剪刀闹着玩的
不知道
为何

我不想笑
但我抑制不了
我是笑着 停不了
但我不想的



我这几天得罪太多人了
对不起

不管是在班上 舞台 还是别处
对不起

我笑
但你们没看见我眼角上的泪
也许 我疯了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