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下三滥

这样的人也许我一生只会遇到一次
又是无赖又是令人讨厌
说你不陈水是假的

每天都说人家的坏话
你没说腻我都听腻
每天跟你说话我何止吐血
还喷血

人家顶不顺骂你一句粗口
你说人家没水准
那你跟女生吵架更没水准

在补习的时候还自夸自己很大方
又不检讨一下你什么时候大方过
发梦的时候吧

全校好像没有半个人知道你的丑事
没办法你太厉害掩饰
但你可要小心一点
因为我知道的可多了
你在这样刻薄下去
我敢保证不用一天时间大家会对你 “刮目相看”

每天除了顶嘴只会顶嘴
我怀疑你是否没其他“才艺”
有本事就去当辩论员啦
面对大人物又不见得你会顶
没出息
也不看看自己定顶嘴的对象
还乱顶 糊里糊涂的
不对劲的也给你说完了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

每天满脑子都是报仇
小心你给人家暗算
最好就是这样
到时候大家就会过着安宁的生活

汝去食米田共也!!!!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