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某数字

部落格冷冻好久了
今后也会比较少上网
~~~~~~~~~~~~~~~~~~~~~~~~~~~~~~

最近 有个数字令我又爱又恨
或该说 我应该喜欢它的
但 它最近又令我觉得很不自在
矛盾

是个单数

因为那某数字
我每天无所事事时有了个习惯

痛苦的自怜

或者该说
我早就不应该待下去

就好像她说的
“为什么你会不知道”




很简单 没有人告诉我


老实说 今年走的霉运不少
不知道是我自己常做错决定
还是星座运程
哈哈

或者有时会有极好极坏的事情同时发生


我又痛苦的自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