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迷惘

近来
不知搞什么
搞得所有事情都一塌糊涂的

也许老师说得没错
我前世太贪心了
渴望一个有意义的生活

现在
却过得过于有意义了



这始终只是自我安慰。

也许
问题最终出现在我身上...
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源自于我的不坦白?

一再的
体会失去的感觉
一再的
尝试挽回、关心、爱

当朋友、家庭、功课、学会
皆不顺利

出问题的
会不会是我?

我本想
我应该检讨一下了

因此一直很内疚
内疚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内疚什么了

可我沉淀了好久
一直没办法找到实际理由

只能这样迷糊地错

我明明就很清楚
压力快超出可以负荷的重量

可是
这都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说解决就解决
哪有那么容易?

没有大海
没有隔音室
无法呐喊

也只好拿着纸巾听歌

看着自己的部落格
忽然觉得自己很恐怖
在班上可以笑得比任何人都大声
可是
整个部落格里约9成都是些不开心的心情故事

精神分裂症











对不起
拖泥带水的
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