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无聊得有意思

我时间管理很差
一向都是 :P

中午表妹从柔佛来看医生
脊椎有问题 那套改正衣竟要上七千块?!
赚死医生

原先打算不陪行
结果听妈说要去逛街还是忍不住诱惑
本来忙死的星期六计划搞砸了 :x

单单等表妹看完医生就要上两小时半
还好带了看了四天才看完半本的《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两小时半时间 我竟然没看完一百页

我看书原来是如此地慢

结果下午四点了
飞机六点钟
逛街没了也就算了

离开飞机场
说服妈去逛街,成功了
逛了才那么一阵子
“你妹七点九补习,迟了,走吧……”
(我一开始完全不知情,
要不然我才不会觉得逛那么一小时的街会爽到哪里去 = .=)

晚上本来要去完成下午自以为会忙死我的东西
结果上网了 开youtube了
手痒
不小心开了星光7来看
欲止却又抵抗不了
就这样无聊地糟蹋了、毁了、枉费了、搞砸了我的星期六

我时间管理真的很差
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用了我零零碎碎的时间
做好我今天应该完成的东西的……
70%左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糟糕
可是我喜欢今天
莫名的。


爱星光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