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 ♥ 2012

 ♥
2011

终于把桌子书柜全都给收拾了,很多记忆都随着浮现。无意间看见这两年的生日礼物,感动了一下,然后又找到了我几个月前弄丢了的红色 Prudential 笔记本……
从幼稚园开始,每年一月都要开学的,带着好几本空簿子,拿书单,给钱,然后就这样上一整年的课。明年都不用了。

去年这个时候,给自己说过什么话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我们全班都很不愿意从 cabin 换到那间时常会嗅到臭汽油味的课室(bhp害的)。但之后大家也都忘了,也都不那么在乎了。

26/2新春。真是让人又哭又笑。多少心结与挂念是直到10/11那天大家才放下。

恍恍惚惚地熬过了几次考试。明明就没什么,我总像行尸走肉那样活着,好一段时间。

来到预考了。终于察觉考试不远了,才肯拼命啃书。记得我的历史很自豪地靠作弊得了99分,噢我的天。

预考之后的日子,就是拼命读书,跟朋友一人念一句的,就为SPM那几个星期。

10/11欢送会。终于冰释了。
11/11就哭啊。不舍得 :'(  当时我都一直到处在说我们学校没有毕业典礼超惨,考完SPM这样踏出校门就毕业了,下次进来要拿表格的。但是之后发现我们Majlis restu 在 11/11/11,超酷诶那个日子哈哈。

SPM. 
OVER.

然后,我们都毕业了。不会在班上一起乱唱歌,一起八卦,一起三八,一起疯了。
想起来还真感伤。


♥ 2012

成绩,谁都希望拿到好成绩,神也拜了,努力也过了,剩下的是1%的幸运哈哈。
大家都各走各的了,远走高飞了,我们一定要常常出来给大家update一下!:D
希望明年会过得更好,一切都更好 :)
大家一起加油吧 :)

p/s: 發覺櫃上很多華文書都繁體字。最近愛上繁體字了。但打字看來還是沒有比看繁體字來得習慣 :P

jo.


1 comment:

  1. 开学了。
    想说还很不适应,每次去学校没有看到你们都会觉得怪怪的。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