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逃避?

这几天



你如果早上问我是不是在DUTY...
你如果下课时问我是不是在DUTY...
我会回答
ER...我不知道
LOL!!!


DUTY有什么意思...
不知道
SIEN A...
这是我第N次觉得我有点讨厌DUTY...


即使不断提醒自己
还是无法抛掉那个念头

每天来到学校
只希望能更早结束PERHIMPUNAN
快点去猫门!!!!!!!

没办法啊
猫门太爽了
好像可以和外界隔离
爽啊!!!!!!!!!

但待久了
会越认为猫门越像是个
能逃避一切的小世界

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