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随心

整整一个星期内
我在那站牌“徘徊”过103次
哈哈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那么无聊
连这种东西都算

的确
我很在意

但整整一个星期内
我也都还不明白
我在意什么

哈哈 是借口吧
我应该明白的
只是还没能够直视它
我会害怕

那天看了一部长篇连续剧的一小段
我喜欢

“他看起来一眼的不在乎...
其实他很在乎。但他害怕失去,所以装作不在乎...”
“她看起来很坚强,多大的风都无法击倒...
实际上她很清楚自己太软弱,但却害怕被人看见...”
(大概是这样)

我很喜欢那部戏 (虽然不是偶像剧)
但实在太长了 而且我也不要在部落格打广告
哈哈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装
就算我某天会开始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