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结果我发觉

今天无端端有个朋友问我:"hey,are you stress-free?"
哈哈
我也忘了当时是怎么反应的

也许我该回答
nope, i am not stress-free...
do i look like one?
anyway we needn't show people we are stressful when we are...

天天都笑不一定没压力
同样的没压力不一定要让人看见你很苦

有压力so what...谁没有压力

哈哈
anyway i am not stress-free....at all

--------------------------------------------------------
今天
又有连续两位老师问我会不会去上课了



心虚 内疚
哈哈

不可以那么坏了 =P

--------------------------------------------------------
偶然发现
以前自己多傻

小气得要死
嘴巴又很爱讲
有的没的全都说了

哈哈
现在还会吗?
不知道耶

上个星期
连我自己都很惊讶
怎么我一开始知道自己被背叛时
竟没什么反应

我竟然还可以心平气和地说话
没当一回事

我想了很久
也许 我问心无愧

至于朋友嘛
哈哈
是竞争吗?

算了吧
你想要的
我没兴趣

也许我应该感到光荣
有人嫉妒我了。

-------------------------------------------------------
小说写完了
...终于
爽啊

我不清楚评审老师读的时候会有什么感受
但这是我第一次
写得连我自己都紧张、甚至还很痛苦

哈哈
抱歉啊老师
那么迟才交货

希望明年不会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