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不怕说
曾多渴望自己在那儿能争取些地位
但不管在哪都得攀嘛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看见黑暗 现实

有的爬得多幸苦 依然摔跤
有的爬得快到了 不小心跌入陷阱
可悲

不知说了多少次的同心协力
什么合作 什么共同奋斗
结果是自相残杀

应该说是单方面杀
至少
我没杀他人

多讽刺

但很傻 还是喜欢
因大部分的中学生涯都献了给它

可自从我开始爬到另一个山顶
我开始想自己也许该放弃爬吧

我以为放得下

原来我没有

我时间管理很差 没错
我一直尝试逃离 也没错



因为它
我近来在面子书被人骂了
如果我下星期走霉运
说不定还会被人打

在这里澄清一下
我在这个地方攀不攀得上去不重要
如果你觉得我留在这个地方
是为了那些分数 那些名誉
你错了

我不需要名誉 不需要分数
这些我都有了

还有
我父母没有教我摸人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错
那你不需心虚
清者自清

如果你觉得很委屈
倒可以向老师提一提
也许你认为这种方法对学生有点儿不公平

或者你可以问问其他学校的朋友
他校是否也有这么做 或他们怎么做
那提出来的时候就比较有point



也许因羽毛球
不太多人发现你在我面子书留言板上
留的字

你没有说错
至少对于这些事件 学生有这样的看法也不稀奇
但我想你严重误会了



--------------------------------------------------------------------

原来真正了解自己的时候
真正了解别人的时候

竟是不务正业的时候



结果我发觉
我也属于这座山

也许是好事
还有一年要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