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到!!



年初一




早上起来就拆开置在枕头底下的红包咯…把红包放在枕头底下是我们家的“传统习俗”了…
拆开一看,100块叻…但是比往年少哦…也许是最近经济不景气的缘故吧…
阿姨舅舅全都还没醒来…想必是昨天接财神太迟睡吧…
我们一家人都是懒猪…所以昨晚没有接财神咯…XD
年初一去拜年咯…首先我们先到太嬷家去拜年…
太嬷的年纪已近100…老了…不过还能走路…已很了不起咯…
拿红包拿红包拿红包啊…拿了红包后我们就“满载而归”咯…^^






年初二




我的表弟很喜欢听 my fm & astro bla bla bla 唱的贺岁专辑….
(对不起哦…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所以从早到晚一直开…我的dvd又是翻版的…没坏都很好了…
表妹今天就回新山了….她在新加坡读书…那儿只放两天的假期…
没办法啦…真可怜…
昨晚我们还一起算红包钱叻…看来我的红包钱可要比她多啦…
(因为我还可以去别的地方拜年嘛)
我好像很坏叻…XD






年初三



今天可爱的表弟也回kl了…全部人都回了…
超不爽的啊…sien a…
表弟的照照~



年初四


早上起来就喂蚊子了啊…外婆家很多蚊子的…又没事情做…

下午有舞狮来“探访”哦...这舞狮来得有点迟了啦...

全部人都回了只剩我一家人和外公外婆而已....

没办法啊...我们住的地方通常都是初三或初四才有舞狮的....
晚上我们就到马六甲城市去 hang gai 咯….
(我的乡村是在马六甲…但不是城市)
看到那些漂亮的灯饰…一直喊 wah…很美哦等等….
令我不知不觉间联想到一个字…sua gu ‘山笆’
哈哈…lol

我和妹妹~妹妹的眼睛要闭咯...


年初五


终于回到我的窝了…但也就是说我没有红包拿了…呜….
新年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