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Japanese...kawaii kirei hansen...hoho^^


今天,日本人来我们的学校咯!!
她们女的又美又可爱....男得很帅叻!!
不过当然有些是不漂亮的啦....
有些男生的头发太长了...很恶心叻....(若有得罪任何人就Gomennasai哦---sorry)
我带的那组是女生....哎...多希望我带的是男生....lolXD....
她们很害羞....不敢说话的叻....不过那个组长真得很漂亮哦!!

本来我那组有6个日本人的....但是当时只有5个...我还以为谁不见了....吓死我了....
我就问站在最前面那个日本人咯....
" erm...your group got 6 people right?? where is another one?"
她看着我....然后和她旁边的朋友讨论,应该是在想要说些什么,或是要怎样回答吧....
然后....她的回答是:" 1 more...1 more...xxxx" 那个xxxx是日本话....我不知道她在讲些什么....
然后,我突然想到absent的字....我就讲咯:" another person is absent?"
她们听到就立刻点头点个不停....让我知道了原来日本人的english不是很好的....
若得罪了又再次Gomennasai哦.....

在她们排队拿食物吃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他们好像没有拿过相机出来....
很好奇嘛....我很八卦的....我就问他们有没有相机咯....他们就拿出来....
然后我就说他们可以拍照的....怎知道他们叫我和他们一起拍...peace^^
他们用的相机大多数都是那种用完一次就可丢掉的....
所以要省咯...不能拍多多....因为malaysia好像没有这样的东西....

她们很和蔼的...虽然我们沟通方面出现问题....但是还好啦...
因为他们也懂得english...只是不会讲而已....
她们全都是17岁....真得很高哦....
他们离开之前....有留下email address....希望可以keep in touch咯!!
其中一位还给了我五粒子哦....不过只有四粒啦...自己手工缝的哦....好难得哦....
就是照片中的那个....
arigato gozaimas....我突然觉得很对不起她....因为我没有东西给她...
多希望当时我身上有一样可以送人的东西....唉....

然后就....sayonara咯....
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日本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