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 ) @_@ :>

先说好消息吧

本来想保持低调的
但我不是那种人

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喜悦啦
不要说我炫耀
T.T

很开心哦
小说获奖咯 奖金啊 $$
我承认 我是爱钱的
请问世界上有人不爱钱吗

郑老师告诉我时
的确有点不可思议
而且前五名还进到全国赛哦
开心死了
还有现场作文比赛 也获佳作奖咯
开心开心~~~

叶老师
一定会请你吃冰淇淋的
^^

-
交棒咯
比起往年
今年的有点慢了

拿到的职位是 ajk polis pengawas
说真的
从来没想象过
但现在不需要想象了 已经是了
XD

虽然没拿到自己想要的 但也没什么不好
有时
平平淡淡也不错

to partners julian & viyen
一起努力吧

的确
世界充满惊喜
今天的惊喜还蛮多的嘛
lolz

满意的 别太知足 还是要继续努力的
不满意的 也别在背后说别人了 争气吧
像我这样没反应的 等待奇迹吧
lol...开玩笑的啦
大家一起努力吧 ^^

to需要鼓励的人
顺其自然吧
事实还是要接受的
别愁眉苦脸了
活得开心点吧
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
看不开
是自己的损失 是自己的无知
并不能改变任何决定

-
小晋 谢谢你的礼物
我真得很喜欢~~~
^^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