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开心^^

昨天真的超开心的...
唯一一件不是很开心的事就是我晚上有补习所以没办法上网写部落格...T.T

我真得没有想到自己能当上华文学会会员证负责人...一开始我真的好惊讶哦!!!
我还以为前任主席念的不是我的名字...因为在学校除了华文老师以外没有人会叫我的华语名的...
大家都叫我jolynn...容易记嘛...erm...还有一个就是陈圆圆那个怪胎...

所以当我的名字被念出来时...我的反应好像稍慢了一些...
我甚至还在站起来前看看四周围有没有人站起来叻...心里想: 这里有没有第二个惠娟啊...
很傻吧??不知大家是否有发现...

但无论如何...谢谢大家给我的一个肯定...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加油~~
在此也要恭喜yan, jenyee, viyen, jing yi n bla bla bla...太多人了...
华文学会万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