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是时候忘掉过去了...

我为什么会开始写部落格呢??
因为我生活里太多事让我伤心,让我烦恼了吗??
也许吧..第一次写部落格是在myspace的...
这几年来我一直走不出家庭破碎的阴影...爸妈的事...让我变得好憔悴...好疲惫...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是件很羞耻的事情...很傻吧??
但之后我懂得了如何放大自己的视野...很多人的故事比我更凄惨...更可悲...
我之后常想...别人受的折磨比我更多...我这又何必呢??
一根白发...两根白发...许多根白发...慢慢‘侵蚀’了我的黑发...
当时我还在读小六...12岁就有白头发...不可思议吧....
但这就是事实...

搬家...使我轻松了许多...或许我该说...爸妈终于分居了....
因为搬家...我不用再眼睁睁的看着爸妈吵架的情形...
不用再看着妈妈哭泣...自己却无能为力...
那是在我考小六检定考试的5个月前...
对于一个将要面对UPSR又有家庭问题的女孩...搬家是唯一能让她专心于学业的方法...

上了中学...发生种种的事情...我不知为什么...我每次都是悲观的那个...
就算只是那么一点芝麻小事...我都会很在意...
我承认这几年来我是个心胸狭窄的人...

但是...现在可不一样了...我决定了不要再让自己这样下去...
谢谢我身边所有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晓得烦恼是自寻的...让我知道我可以有多乐观...
现在...我终于能走出那个阴影...终于...
还有...你们不可能会找到我的白发了...
想知道原因吗??? 因为我染了咯!!!^^ wakaka...lol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