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好奇怪~

妈妈突然说要去midvalley 'hang gai'...

虽然脚还是很疼...但必不得已啦...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

-

我们经过toys r us....然后我就进去看看咯...

有个小男生...竟然指着我...向他妈妈说...

'妈...你看那个姐姐...酱大了还要玩...'

我晕....鱼到...T.T



不管怎样...我还是进去了...

走来走去...看见了学校最近很红的rubik's cube...

虽然我已经有一个了...但去看看也不妨...

要知道价钱吗??RM26.95一个叻...

贵到...而且那个是没有instructions的...

有instructions那个叻...是keychain来的...小到....

像一个胶擦酱小而已...不过便宜一点啦...RM24.95...



然后我看见tumbling tower...

粉红色的哦....很漂亮...所以就买了下来...^^

-

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好像看见了他...

我的心跳好像突然停顿了...

仔细再看看...噢...原来不是他....

我为什么会那么紧张??那么害怕...

好奇怪~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