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知足~

知足~

那天在书展时...看见了一本双子座的书...
就拿来读咯...因为我是双子座的嘛...
然后我看到一行字...引起了我的注意...
就是...双子座的缺点--容易得罪别人...不知足....

我能说...那本书真得很准吗....
因为我真得非常不知足....
我虽然拥有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朋友们...
但我好像一直认为自己应该拥有这个...应该拥有那个....
往往都不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好像缺少了什么东西....

今天在网上读了一篇名为'知足'的文章....觉得自己真得不应该那么贪婪...
应该学会知足...不再追求一些不可能的东西...不再觉得自己不幸福...
要学会知足...才能活得更快乐...不是吗?? XD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