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今天的比赛~(updated) 2


我的参赛号码...lol...
拍下来了...^^
B089...我的号码...lalala~
突然觉得自己好白痴...lolXD





这是关忆雯的奖杯...就让我当奖杯两天的主人吧...


只是暂时性的...也好...lolXD...







回到学校...一上妈妈的车...
第一句听见的...
我本以为会是..."咦,那是谁的奖杯啊..."
"你不是说成绩不会酱快出的meh?"
怎知道是..."酱迟才回来...没有早一点的巴士meh...?!"
我沉默...
早一点的巴士...是有的...只是不想那么快回罢了...


其实...想了想...
自己留下来也不是没用的...
至少当我们学校诗歌朗诵拿奖时有人打气...有人欢呼...lolXD...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