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busy day~

昨天...
我流了好多汗哦...lolXD
早上...上PJ lo...
den hor...pn ngoo 叫小晋和我帮她咯...
den...太阳晒到______....
lolz...形容不出...

den hor...就帮pn ngoo 写分数咯...
after pj liao...
stil writing lo...
热到_____....


我记得有个补习朋友说这个天气会持续至九月...zzz
迟早会有人热死...
不过在班上更热...T.T
太阳啊...别选无辜的人类当你的奴婢啊...T.T
-
然后hor...就快快做好讲座会的纪念品咯...
den 就上课上课上课...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lolz


讲座会开始了...
纪念品还有一点没做好...T.T
den过后hor...
才知道原来主讲人有三个...
我和静妮只做两个相框...惨了咯...T.T
den本来说私底下请客...
但结果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就 '赶' 出了另一个相框...
天气好热...


谢ac...thx for your 40 cents...lolz...


没得听讲座...唉...
算了吧...是自己的错...
致某某人...如果我让你误会了...
对不起啊~
-
den...过后我们去fun ok庆祝yann的生日咯...^^
从学校走去的路程中...yann n grace 走到超快的咯...
den我 宇宁 michele 在后面追到要死...lolz...
到了...大家满头大汗...又喘到_____
然后我就去换衣咯...穿校服很热嘛...
fun ok 的厕所热到不懂要如何形容...lolz...
简直就是 '汗上加汗'...
(我好像在滥用华语...算了吧...这是仿拟修辞...lolXD)
den我出来的时候他们换位子了...
那位子蛮窄的说...


den过后我们又换回原来的位子...lolx
我想那工作人员一定在说...这些女孩子神经病啊....?!
lolz...
den yann 就狂拍..lolz...
den hor...我的饮料来了...那个用来stir的工具...
很可爱啊...lolz...


然后有个超好笑的对话...


ruoling=rl...grace=gray2...michele=shell2


rl: 哇...你们三个为什么酱静的?? (grace, sandy & michele)
一个叻就在吃鸡肉(sandy)...一个了就讲自己很饱了,但是又不停地吃(gray2)...........[还没说完]

(gray2 n shell2 同一时间)
g & s: 哪里有???!!!
den me, yann, sandy n rl like huh...?!
actuali rl was refering to gray2...but shell2 so perasan...lolz

gray2: 哪里有...我是在喝着...不是在吃着..ok???!!!
(因为那时她吃的是不懂什么yam ice cream+cincau gua)
shell2: 若琳...你不是在讲我meh...???
yann: 若琳...你不是在跟grace讲话meh...????!

我还是呆着的...
rl: 什么...我是在跟grace讲话啦...michele你有够自恋的咯...!!
den全体除了shell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lz...
rl: 我还没有讲完...一个就在吃她的鸡腿(sandy)...一个叻就讲饱了还喝酱多(grace)...另外一个叻就有够perasan 的咯...(shell2)

wakakakakakakakaka....

den...cake time!!!!!!!

we asked for the waiter's permission to use the other part of fun ok...
no ppl der...so we can be crazy...
if nt...sure gt lotz of complaints....lolz...

den...
grace standby wif d cake...
ruoling was singing 若琳版的 '听袁唯仁弹吉他'...
so nice...bt rl say der is some prob wif the song...lolz..

其实hor...dey ate d cake so early bcoz i wan 2 go bak le...
sori ya...i hv tuition...haiz...T.T
den...
吹蜡烛..许愿...切蛋糕...
den拆礼物时间!!!!!!!!
i gave yann a not so nice present actuali...
i duno wat to giv..lolz...
sori ya...

den d 高潮...
rl gave yannn....
a....smth can wear wan...
smth related to beach...
erm...smth 'exposed'....lolz..........

itz



a



erm...




BIKINI!!!!!!!!!!!!!!!!!!!!!!!!!!!!!!!!!

do you believe that????????????
believe it or not...decide by yourself...lolz...

den i went home...T.T......
sadsa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NNNNNN^^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