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太多事要写...没主题...==

ermm...首先 端午节快乐...^^
希望大家都能在家里尝到妈妈做的温馨粽子哦~

-
diagnostic 终于考完了
但是似乎没有能让我休息的余地 T.T
赶project project project
快要发疯了~
至于考试 不理了
我的geo B 定的 T.T
其他的 算了吧~

-
今天
只有一句 sien dao____
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人sien lo
全校超过八成的人都会sien~
我宁愿上课~

-
den 回到家
本来以为佣人有准备午餐
无料
她说 belajar masak sendiri
给她炸到== 我问她 kenapa??
回答是 kerana saya sudah mau balik cuti ma...belajar la...
==
结果是 我煮maggie面==
haiz....
不过还好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下厨==

-
to 靖仪...
sori ya...
你传那封简讯给我时
我是想去《任意门》音乐会的.....
但是我妈说 要回乡下 ==
超不爽的 ><

T.T
-

恭喜phebe & ac 当上naib pengerusi

yaNN pronounce "eeeeeeeeeeeeeeeee"
或者
做嘴部运动 "ninuninunininu nininu nininu ninuninunininu ninu ninu"
lolXD

恭喜所有pps la~^^

-
至所有老师...除了kum kee酱油...
教师节快乐~

-
我很不重义气吗??
还是我犯了什么错??
为什么我们最近好像没有说话了的...??

还是因距离
还是因考试
还是因 别人 ??

疑惑
-


再过五天就是我生日了
lalala~
不可以忘记我的生日礼物哦~
不过一定很多人忘记的啦 假期嘛 T.T

我的生日倒数 5天
妈妈生日倒数 8天
sandy生日倒数 10天

其实还有很多人的...懒得写 ><

LUV THE GANG~

终于可以不用熬夜了^^
大家...辛苦了两个礼拜...
好好睡吧~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