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无题~

明天就是比赛了...
想说什么呢...康中加油吧!? lolz...

刚才有个人问我...
"喂...明天比赛...不看作文参考书??"
听到这句话...
想起了叶老师说的...
"我思所以我写...如果创作还需要理由的话...那什么叫灵感??"

我能不能说...
如果创作还要看参考说的话...那什么叫...灵感??
lolz...好有叶老师的味道...

lolz...算了吧...
-
yann...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
本来想等到12点祝福你的...
但是我怕...明天起不来...lolz...
会给你惊喜的...^^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