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今天的比赛~(updated) 1

去比赛了...^^
6.45 am 就到校了...好早...但有好多人比我早...lolz...
今年没办法参加书法啦...参加作文了...
早上走到dataran...好恐怖...
全部人都好严肃...恐怖...

den忍不住了...
拉宝云去上厕所...宝云参加书法的...
其实我们不是去上厕所的...去爽的...
走过去...然后又走回来...lolz...XD
因为dataran实在太肃静了...==

den almost 7...
上巴士...宝云坐我旁边...
这时才发现...原来phebe's sis...philia...有去比诗歌朗诵比赛...
惊讶...人不可貌相...

den hor...
在车上...拼命从宝云的手机send歌过来...lolz...我好像用词不当...“拼命"...lol

因为我电话之前坏了咯...
我爸给了我他spare的电话...好过没有啦...

所以到处在找着歌...

den...到了咯...不知不觉地..
den报到咯...看到amanda 舒怡...^^
den 打招呼咯^^ den 她说她知道我们有来..
cwk say de...

den 我看到补习朋友...michelle...den say hi lo...^^
den..去礼堂坐下来咯...
den...才发觉我的category hor...
我们学校的代表hor...
只有我一个女的...T.T...T.T...

den hor...
我就一直跟那个form 2 的男生讲话咯...
要不然...我后面那两个...lee chi fai & neoh xiao binn...
静静的...恐怖...==
而且...my number is B089...dat form 2 wan...B090...
den lcf & nxb...B091&B092...在另外一排...在我后面嘛...
den 我发觉我好像一直讲话...lolx...
他们实在太静了啦...好像很紧张酱...
恐怖==...

那时候...宝云已经上去比赛了咯...
因为书法比赛 8am开始...我们和诗歌朗诵的...10am 才开始的...
den 大会司仪讲...8am 开始开幕典礼...
结果 8.30am都还没开始...==
这种场面好像从没准时过...==
sien la...讲话讲了几久都还没开始...

den finally...开始了...
起立...唱国歌...
又是跟以前一样...一片肃静...没有人唱的...
有几个有唱咯...因为我听到后面好像有声音...
den...就坐下来了...
我还在想...为什么没有唱州歌的叻...算了吧...

den...一大堆致词...
佩服那个益宝多(赞助商)的董事长...
她的华文比那个校长还标准...lolx...sori no offence...
den...一个slideshow...关于创作比赛的...
就是那个我写了几天那个...

其实...那个slideshow...
像广告多一点....==

den...开始了啦...
den...到班上了...
den 那个我们的班的负责学生...提早给了我们题目纸...
我心里还想...wow...现在才9.40 am...10 am才开始...
现在给题目纸...不是 zap dou lo...^^
怎知道一个老师进来...."我不是叫你10am才派meh...?!"
结果...我们比其他人早15分钟开始比...==

题目是
1)秘密
2)缘起缘尽
3)痛苦与快乐

我写第二个...
den...写完就出来咯...

我下来后...才发觉刚才写的...好像很怪...算了吧...
den去逛逛咯...有书展ma...
den 找到宝云了...就一起走咯...

den 走啊走啊...
不知不觉就12 noon ady lo...
den...去拿coupon那午餐吃咯...
den...本来有一个巴士12.30回校的...
不过hor...我想留下来...8一下也好...lolz... ^^
den amanda...她好像跟我们学校的巴士回了...
因为sbs的巴士只有4.30pm那趟...

den...才发觉...很sien a.....== ==
...有少少后悔...lolz...


den...有一些有拿到奖的书法比赛代表回家了...
me, 宝云& zirou 就代替他们上台领奖...lolz
客串一下咯...
关忆雯...SMK TAMAN CONNAUGHT...
den我上台...我什么时候改名了...??
lolz...wakaka...
就让我当奖杯暂时性的主人吧...^^


den...听一大堆那个诗歌朗诵的评判的评语...
是蛮仔细的...她说话也很好听...
但是hor...她...说了应该有超过半个小时吧...
都没有说完...她一直说..."最后一个是..."
不过好像永远没有最后一个...lolx...
然后终于说完了...
她还说..."因为时间不足的关系...我三言两语就说完了..."
den...我和宝云说...是千言万语吧...lolz....

den...另外一个评判又上台讲评语...这次是初中组的...
den...他称赞吴志勤哦...可见吴志勤多厉害...
den...颁发去年创作比赛得奖者的奖品...有奖金的叻..^^

den...终于...颁发诗歌朗诵比赛奖了...
den...goh jin han, philia n another meimei...(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他们拿冠军叻!!!
chin yung 也不赖...有拿奖叻...^^

对不起啦...我去比作文...没看见你们朗诵...T.T...

康中加油啦...有拿奖的...恭喜咯..^^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