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感触

我等了好久...
等你更新你的部落格...
你都没更新...

想在你的chatbox上留言...但我该写些什么...
我犹豫...迟疑...

我还是没写...

我没link你的部落格...
但你也没link我的...这很公平啊...



我今天上网了好久...
一直去看你的部落格...
你最终没更新...

终于...
晚上看的时候...
你更新了...
你写了些我所不知道的事...
你写了你的感受...
你写了我一直以来不明白的...

我...
感触良多...

看见他给你留下的comment...
看见他在讽刺我...

好想给你的post留comment...
说我没那个意思...
在那儿徘徊了好久...
想着要写些什么...

最终...
我选择了沉默...
我选择不给出任何反应...

我不晓得...
我究竟在期待些什么...
更不晓得...
你会不会从此...
不再写部落格...

冰淇淋会不会因此融化...??






不会。

4 comments:

  1. 冰淇淋会不会融化,一切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ReplyDelete
  2. 也许吧...

    但是也也许,有些事的确不是我能控制的...lolXD

    ReplyDelete
  3. 人定胜天。。。。你这种重量级任务一定能操纵大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