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反应~

最近发觉
人在不一样的时候 不一样的地点
都必须给出不一样的反应


在学校
我是个超级疯的人
但在家里
如果我笑得像在学校这样疯的话...
妈就会 :"你神经病啊...笑到像傻婆酱..."


但是在学校hor
如果有一天我不笑 是不正常的...zzz


原因叻
我周遭的人物不一样...==
在家里 我就是不能当原来的自己



最近
太习惯骂人 "吃大便" 了
在家里也酱 给妈骂到要死
要改了 自己也觉得很粗俗
==

-

那天写部落写到一半的时候
我妈进来了 说:" 你在做么...??"
才发觉 我写部落还有一个原因

写我妈看不懂的语言的日记

突然很庆幸我有个看不懂华文字的妈妈
那可要感谢我外公啦
lolXD

melanie...
如果你看到的话
不要讲出去哦~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hehe...^^ 那天 你来了
本以为你两个礼拜没来 应该不会出现的
- 你惊讶的眼神 我不知要给出什么样的反应
我的生日倒数 2 天 只能在最后和你说
hi~

-jO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